雲兒文章框素材

 

茫茫人海,誰為誰駐留,誰為誰回眸,
誰為誰埋下相思的紅豆,都是早已經既定好了的緣分。

哪怕一次偶然的邂逅,
那偶然的際遇裡也潛藏著千絲萬縷的必然。

午夜裡最不敢靠近的,是和你有關的一幕幕回憶。
時光一天天延續,曾經的溫暖卻只能在回憶裡尋找。

太多珍貴的東西,縱使我們有千萬個不捨,
終將匆匆地匆匆地離去。

每天在塵世這條路上穿梭著,猶如一尾孤單的魚。

我不知道魚兒在水裡會不會寂寞,
但我的心總會因為想起你而寂寞和孤單。

 那寂寞的泉會何時忽然冒出心底,我卻無從預料和準備。

總以為人生是因了愛才走這一程,這個過程充滿了許多
不可預料的坎坷和辛酸,也歷練和豐富了我們的生命。

不求所有的緣分都是知心懂得,
不奢望所有的緣分都能永久永恒。

芸芸眾生,太多的相遇終成為擦肩的過客。

有一天,熟悉的風景忽然走遠,
只在心扉留下了美麗徹骨的遺憾。

彼此背向而行的身影,化作了天際最平凡的兩顆星宿,
在你的眼睛裡再也找不到我的一切。
悠悠天地,誰不是誰的過客。

卻總有那麼一個不同的過客,溫暖了你一顆孤單寂寥
的心,用他心靈的體溫給了你一個不一樣的夜晚,
給了你不一樣的感人至深的情愫。

誰將呼喚的風鈴懸掛在了我的夏天?
誰將紅楓的思念塗滿了我的詩箋?

誰將冬雪的潔白飄灑在我思念的山川,
誰將我窗前的枝條開滿了春的芬芳燦爛?

輕輕伏在星幕下的窗口,說一聲:
再見,舊時光,多少慨歎不捨在一個回眸裡遙遠。

前世,我在佛前只求得了與你今生的相遇,
卻沒能求得與你白頭偕老的執手。

浮生若夢,那些轉眼來過和走過的身影,
到底是哪一個在心底紮了根?

今宵的同心,明朝的惜別,多少柔情只能在夢裡流連。

每次回頭看風景,若隱若現著一個愛過的心疼的容顏,
曾經的故事裡的美麗與哀愁,只能默默的咀嚼,
卻不能道破。

盛夏的那一隴草香,吻香了我今生最美的愛情的腳印。

美麗的故事都已發生,
刻骨的思念無數次溼了我的衣裙,
我愛你,你卻不是我的結局。

每次想起你,常常有滾燙的淚滴落在脆弱的掌心。

時光將多少往事變成了無言的沉默,將曾經的愛
埋藏在心底,除了你還有誰讀懂我夜色的清寂。

每個人都渴望著自己的一生中有一場盛大的遇見,渴望
在這場遇見裡毫無保留的燃燒自己,哪怕最終如煙花盛
 放轉瞬即滅,畢竟我們曾經那麼用心用情的投入過自己。

無緣的人不會相遇,無份的人不會走進彼此的心底,
愛過的人永遠不會遺忘。

習慣了你的陪伴,習慣了你的聲音,
我的驕傲我的堅強常常在你面前一敗塗地。

當匆匆的來去變成了人生的常態,
歲月的褶皺裡,藏著多少午夜哭泣的聲音。

花開誰相伴,花落誰憐惜?
有些事情是屬於自己終身的秘密,
從不提及,也永遠不會忘記。

真切的懷念不說起也不會改變,
你的心靈是我永恒的終點。

那些想起時候的疼痛與折磨,
將會深深的影響糾纏著我們的一生。

總期待有一個永恒的溫暖的懷抱,
能夠放任自己的悲傷,放任自己的哭泣。
在靠你最近的夢裡,我聽到了你熟悉的呼吸聲。

那些看似平靜的無動於衷的文字,
卻傾注了一眸傾盆的淚雨。

跋涉了那麼久,卻遲遲走不出與你心的距離。

一份純白的牽絆,教人無法放棄,
時間教你看清了到底哪一顆心才是最愛你。

有些情感,雖然濃烈芳香,卻未必持久,
只有那些經得住流年的平淡的真情,才會長長久久。

好想,獨行在冷雨裡殘酷的對待自己一次,
讓風雨懲罰我對你的那份消除不了的痴情。

紅塵渺渺,多少深刻的記憶,
教人品嘗到一抹心傷的味道,化作了午夜的一聲淚歎。

愛,一半現實,一半夢裡。

當我以為一切終會走遠,
午夜的思緒裡一切又偏偏來到我的身邊。

而那些珍貴的往事,只有在我拿起筆來的時候,
才真正感覺到它們如同夢一般的來過。

不求你深深記我一輩子,只求在我們相遇的時刻,
我溫暖過你一個美麗的瞬間。

心在紅塵,愛在紅塵,詩情在紅塵。

一紙混亂無序的文字,一箋夜色裡多愁的訴說,
誰的名字凝固了我一生的心疼?

無論以後我在哪裡,
你在哪裡,你都將是我永遠的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兒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