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塵漫漫,埋葬了誰深深的眷戀
 
 
這一世,跋山涉水而來,只為與你擦肩。
這一世,虔誠禱告佛前,只願與你相見。
向來情深,奈何緣淺。
 
那一世許下的柔情,殘缺了月圓淒美了誓言,
 
終是那一世花開,這一生花落。
風華是一指流沙,蒼老是一段年華。
曾言相思不憂愁,為何天涯不相守?
 
一絲糾纏,誰傾了天涯的思念,那些繁華哀傷終成過往。
 
過盡千帆,怎可回首曾歸處?
曉風起夢伊人,恍若從前。
花雨落憶往事,凝是昨天。
深情最是無處思量,卻是愛恨皆殤。
終是纏綿開始,陌路離場。
 
塵世間太少的相濡以沫,太多的相忘於江湖,一路上邊走邊忘,也一路上頻頻回顧。誰的容顏讓誰一生懷念,早知如此絆人心,何如當初莫相識。
 
一聲離散,我始終落不下那一筆,終是把思念留在那似水年間。從此,那一抹容顏遺忘在天涯。
緣起,相濡以沫。
緣滅,相忘江湖。
 
一季花開,一季凋零,一路行吟,一路回眸。
我花光整個輪迴卻走不出那悠長的眷戀,我用三生把你思念,獨飲那一碗孟婆湯,把自己葬於奈何橋邊,沉沉睡去,待下一世輪迴將我輕輕喚醒。
 
那麼?
今生,可否允我塵埃落定,還我素心如月,溫婉如玉,清眸流轉,白衣勝雪,笑容清絕,恰若初見時的唯美驚艷。
 
一個人,一座城,一生心痛。
踏遍千山萬水的尋覓,此生輪迴裡,你依然是我如一的守候,而我卻不是你最終的依靠。
 
百轉輪迴,輪迴百轉,誰會記得那些花開時節,匆匆凋零的花蕾,錯過的不是歸人,只是過客。
 
為你織起一個深情的夢,浮生若夢,幽幽思緒怎堪訴,終是夢斷成空,自此,為一個人獨守一座城。
 
紅塵漫漫,埋葬了誰深深的眷戀?
一卷丹青,擾亂了誰的一紙情殤?
相思一曲,幽怨了誰多情的眼眸?
 
望不穿曲終人散的淒涼;寫不盡緣起緣滅的沉浮;
看不透鏡花水月的虛無。
誰傾了我的城,我負了誰的心?
 
從此,那一抹容顏遺忘在天涯,前世焚香,卻與你錯過一世​​動情的流連,如約盟誓終是一曲美夢繞黃梁。
 
一段感情,隨歲月風乾,一簾心事,隨落花凋零。
 
誰解落花語?誰為落花賦?
 
憶往昔,一個轉身,一個回眸,你我便沾惹一身紅塵。
如今,沒有別離,你我便了卻一生情緣,染指蒼蒼,歲月蹉跎多少記憶終成灰;多少思念化雲煙;多少青絲變白髮。
 
一曲離別一曲殤,一場清愁一場恨,
你那一底頭寫我一生的傷懷。
 
終於,心有千千結,結結為情殤。
 
一曲相思為誰瘦?
 
一生跋山涉水為誰留?
從日出到遲暮,從花開到落紅無數。
我一直會在燈火闌珊處等候,
你要記得,紫檀未滅,我亦未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兒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