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 注定是你的海市蜃樓 
  
 
夜晚,風起的時候,我站在窗口,想藉那股強勁的風吹散心頭的憂怨。
 
卻發現任何外力都無法消彌思念帶來的痛,風起只能讓心變得更涼,卻無法揭去內心的傷!
 
我始終相信有一些感情會在時間的流逝沉澱得越來越濃,濃成化不開的親情;
 
而有一些感情縱然開始時如膠似漆、如火如荼,但會在歲月中慢慢淡去,甚至忘記。
 
無論哪一種,只要曾讓我們的心感動,都是對此生的豐盈。
 
用感恩的心感謝曾有的相逢!
 
有些人、有些事,注定是今生的海市蜃樓,那麼光艷,那麼真實的再現,而我們只能觀望,不能擁有,它們遙遠的不可觸及。
 
沒有了那份情愫,就像失去了光的折射,再美的幻影也終將逝去。
 
在夢魘裡掙扎,在現實中融化,用時間來麻木刺痛的神經。
 
我若歸去,誰會記得我曾來過?
 
這一世的步履曾在何處留下痕跡,誰是誰的回憶,誰是誰的唯一?
 
繾綣一生的情意是存在於藝術裡的奇蹟,因為缺失所以感人!
 
而我們每個人或許都有那樣一個殘缺的夢!
立秋後的白天依舊悶熱,一絲風也沒有!
 
反而給人密不透氣的壓抑感!
此時,真想做一條河中的魚,就在那水裡游來游去!
 
可現在分明是身在油鍋裡的魚,在炙熱中翻來覆去,讓身心備受煎熬!
 
常說,心靜自然涼。
我該如何平復內心的那份思念、渴望與哀傷?
 
從來都不敢去相信時光可以拉開彼此之間的距離,減少彼此之間的了解,甚至是拆散彼此,讓彼此成為陌生人,恐怕在見面時,都會不記得對方是誰,在哪裡遇見過,那一刻才會真正明白,落日熔金,暮雲合璧,人在何處?
 
承諾過的所有都被時間和現實打破, 所許下的誓言,或者是要揚言堅持的夢想都選擇了放棄,儘管是多少個不願意,多少個眼淚也必須拋在腦後。
 
這就是人生,這條路上有太多無可奈何,也有太多含淚承受,更有許多忍痛割愛...
 
我明了:有些人,會一直住在靈魂裡;
有些事,會在時光裡遺忘;
有些守候,永遠沒有歸期,
有些記憶,會隨流水遠去。
 
即便如此,我還甘願為之沉淪,為之行走,在黑夜裡,安靜地放眼遠方,讓心和夜色一樣茫茫無依。
 
時間是一劑良藥,它會治愈你心口的傷。
無緣的兩兩"相望",不如兩兩"相忘"。
相擁時,請珍惜;別離後,莫嘆息!
 
別過你人生所遇的海市蜃樓,回到自己的人生軌跡上,背上行囊毅然前行,讓笑顏依舊綻放!
 
掃除心裡的陰霾,才會活得更陽光!
 
有 些 人 注 定 是
                 
                  你 的 海 市 蜃 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兒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