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兒朵朵圖框
 
 
 
我說我愛你
 
 
詞曲:劉嘉亮
演唱:劉嘉亮
 
 
*大雨不停的下 心中有許多牽掛 
 
大風不停的刮 讓我心亂如麻 
 
你的香味好像那朵枯萎的玫瑰花 
 
我要在你的耳邊唱那首衝動的懲罰
 
 
# 我說我愛你 真的不是欺騙你的心 
 
我說我愛你 只想讓你回心轉意
 
 
△ 如果有天會找到你 愛已經枯萎 
 
 如果有天可以再會 不需要安慰 
 
命運就像老天 給我那麼多機會 
 
命運決定讓我再流淚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兒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